|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市泰瑞炭黑化工有限公司

生产炭黑碳黑,色素炭黑,油墨用炭黑,油漆用炭黑,色浆用炭黑,水泥制品用炭黑,勾...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茜
  • 电话:0139-39031458
  • 手机:13939031458
  • 传真:0371-6883021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泰瑞炭黑厂生产瓷砖填缝剂勾缝剂砂浆用碳黑黑粉黑烟
泰瑞炭黑厂生产瓷砖填缝剂勾缝剂砂浆用碳黑黑粉黑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泰瑞炭黑厂生产瓷砖填缝剂勾缝剂砂浆用碳黑黑粉黑烟 
品牌: 泰瑞炭黑
颜色: 黑色
细度: 1200目
黑度: 130
单价: 16.8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1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8 16:39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公司生产的瓷砖填缝剂用炭黑、嵌缝剂用炭黑、 勾缝剂用炭黑、水泥制品用炭黑、砂浆**色素炭黑为克服客户提出的要求黑度高,着色力强,长时间不变质,耐水冲洗,分散性能好的特点特开发的一种建筑材料**炭黑。这个需要对生产完成的炭黑进行加工处理,使得炭黑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可以牢牢的吸附在水泥表面,经长时间水冲仍不掉色。
炭黑勾缝剂的配比具体根据客户想要达到什么效果有关系,做的勾缝剂不一样,选择的色素炭黑不一样,其添加量也是不同的,达不到要求想要更黑点的可以选用高色素炭黑,或者加大添加量。已经达到要求的可以通过选用低一级的炭黑或者减少添加量来节约成本。一般添加量在1%左右。
本公司产品特点是质量稳定、高着色、添加量低,易分散、纯度高、耐老化。产品包装采用纸塑复合袋包装,内有内膜袋,可防潮防漏,粉末状,易飞扬,有先进的炭黑检测仪器,现拥有国家高、中级炭黑专家八名,有整套、精良、完备的工艺和先进的检测、实验仪器并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公司云集一批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如有需要,我公司可免费提供样品,欢迎致电13939031458咨询洽谈,合作共赢!

泰瑞炭黑厂生产地毯PVC方块毯用炭黑色素碳黑黑粉 泰瑞炭黑厂生产硅酮密封胶用炭黑色素碳黑黑粉黑烟 泰瑞炭黑厂生产砂轮切割片用炭黑色素碳黑黑粉黑烟颜料 泰瑞炭黑厂生产瓷砖填缝剂勾缝剂砂浆用碳黑黑粉黑烟 纤维水泥板用炭黑色素碳黑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泰瑞炭黑厂生产砂轮切割片用炭黑色素碳黑黑粉黑烟颜料 | 纤维水泥板用炭黑色素碳黑 | 泰瑞炭黑厂生产瓷砖填缝剂勾缝剂砂浆用碳黑黑粉黑烟 | 泰瑞炭黑厂生产硅酮密封胶用炭黑色素碳黑黑粉黑烟 | 泰瑞炭黑厂生产地毯PVC方块毯用炭黑色素碳黑黑粉
询价单